81嘉藥AC同學會~~帕瑪 嘉藥81級AC同學會~~帕瑪餐廳 ~2010/10/30在這個世界上~~紛紛攘攘的人們酒肉朋友總是快速地在這個時光~在這個空間移動..生活....大部分的人我們不會碰到面~~少部分的人可以碰幾年面~~而只有一丁點兒的人~在我宜蘭民宿們生命裡會留下長久的記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很相信緣分~我更相信真正的緣分是要自己去尋找的~也許是孽緣~~也建築設計許是宿緣~但總是緣分~~總是要珍惜....在過個幾年..十年~~三十年~~五十年~我們在哪裡?? 我們都不會知道~~但是我知道~~現在景觀設計.........很重要.............找一些人~聊一些話~做一些事........用記憶拉起微沉的嘴角~讓回溯牽回失落的感動~~一場同學會~~情趣用品見見面~~聊聊天~~~~看到他們~~就會坐上時光機~~帶著我的思緒~回到1997年嘉藥AC的教室裡~~又是充滿嘻笑荒誕的那段年代面膜............睽違了13年的嘉藥生活~今天在台南的帕瑪餐廳~~將會有一些新鮮事~~~~~~~ 鈺雯找的店~~她是老主顧了~吃義大利麵的 酒店兼職同學很重要~~但是吃更重要~~飯前的濃湯~~真的超濃......... 我吃海鮮蛤蠣義大利麵....... 心如吃墨魚麵......... 鈺雯~怡齡~心宜蘭民宿如~~~~~我和許耕榕~許耕榕你終於出現了~我也終於可以不用在農業網用自耕農搜尋你了~~哈哈!! 同學點點名~~她是我的小同學~~ 建買房子成~ 誼和~ 許耕榕 曹哲銘~~ 鈺雯~~ 怡齡~~ 我們兩個也是同學哦~~ 希望下次同學會全班都可以到~~就算沒見到人也要看到照片房屋出租..........哈哈~記得要來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k63qko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